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消防联合多部门核查举报投诉保平安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2 10:49: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0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政府12345投诉热线举报的消防违法行为,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迅速查处消防违法行为,大队联合北城派出所、社区等部门对12345投诉热线举报的消防隐患进行现场核查。

1.jpg

  核查过程中,检查组实地深入到税务家园小区,通过实地调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法对投诉举报的消防隐患进行核查。同时对该小区内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车通道标识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举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依法责令物业整改,同时结合被举报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对小区物业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抓好小区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加大本单位的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举报投诉核查,不仅体现了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重视,而且强化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下一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辖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平安西昌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