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为挣“快钱”发“小黄卡”获刑并处罚金6万元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6 17:49: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出行入住酒店,打开房门时总会发现地上有些“小黄卡”,卡片上印着的各种露骨照片、低俗字语。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余某某介绍卖淫一案,法院判处余某某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6万元,没收余某某违法所得2.8万余元。

  

  2021年5月,被告人余某某因经济紧张,便想做“轻松”且来钱快的“生意”。偶然得知其朋友郑某在做“招嫖”生意,且“收益”不错,余某某便央求郑某某带其做“招嫖”生意,郑某某同意了。

  

  余某某通过微信联系广告公司订购“小黄卡”,然后到叙州区各个宾馆、酒店通过塞门缝的方式进行发放。当有嫖娼人员通过卡片联系上余某某并协商好价格后,余某某便联系提前找好的卖淫女前往嫖娼人员所在酒店提供卖淫服务。卖淫女收到嫖资后扣除路费,再分取一半,剩余钱款转账给余某某。

  

  2022年8月,余某某得知传授他赚钱方法的郑某某及其同伙被公安机关抓获,时常担心公安机关会突然找上门。每晚辗转反侧不能入睡,内心压力越来越大的余某某终于在家人的劝说下主动自首。在审查起诉阶段,余某某对检察官坦言:“我把所有事情说清楚,也认可你们所提出的量刑建议,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现在可以睡好觉了”。

  

  (邓宇航)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