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消防深入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0 09:11: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将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牢牢守住卫健系统消防安全底线,5月8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西昌市人民医院、海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509221033.jpg

  期间,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医院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持证上岗、值班巡查记录是否完整等问题进了查看。同时,监督执法人员对医院用火用电、消毒物资存放等情况逐一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醒医院负责人要认真总结管理中存在的漏洞与不足,梳理现存火灾隐患,特别是要针对电气线路问题着重开展排查检查,切实履行好消防责任。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强安2023”以及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拓展专项检查覆盖范围,及时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坚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平安西昌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