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消防走进民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1:02: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宿消防安全管理,夯实民宿防火线,预防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8日上午,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蜗牛客栈、山海居客栈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组织演练,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否到位,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现场督促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有效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民宿场所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辖区民宿的安全运营环境。


  来源:平安消防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