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学民法典 我省首场主题竞赛启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7 11:17: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023年5月是第3个“民法典宣传月”。5月15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即日起,我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首场主题竞赛正式启动。

  

  据悉,为认真落实全国“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及全省第三届民法典“三个一百”主题宣讲活动工作部署,按照《2023年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方案》,我省决定依托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竞赛。竞赛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至5月31日,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注册学员登录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http://xxpt. scxfks.com)或关注“四川普法”微信公众号,点击答题竞赛模块即可参加。

  

  本次主题竞赛是今年我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举办的第一项主题竞赛活动。按照《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学分管理办法》,学员参与竞赛,可每日获得最高5分的额外积分。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