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书香机关·悦读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1:16: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警终身学习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警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建设学习型检察机关。5月8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书香机关·悦读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邓鑫、洛木拉且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散文《人生,尽力就好》和《<傲慢与偏见>读后感》,用质朴的语言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观点和感受,告诉大家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尽己所能,不负自己、不负时光。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每天阅读,及时跟进学习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等内容,多读原著、品名著、悟经典,不断充电提升,夯实理论根基,砥砺奋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竭诚服务好人民群众。


  来源:西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