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盐源公安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4 10:59: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盐源公安秉持“零容忍”态度,对各类赌博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近日,盐源县公安局根据前期线索摸排,查处一起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4人。

微信图片_20230404105531.png

  案件回顾


  2023年1月14日,冯某某约代某某、邓某某等人到梅雨镇某村人家去吃杀猪饭。随后,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冯某某、邓某某3人使用纸牌以“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在赌博过程中,柏某某为邓某某和代某某支付结算提供帮助,涉案资金达到20余万元,几人到案后对自己参与赌博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冯某某、柏某某、邓某某3人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盐源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