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凶手潜逃19年,这起命案终于破获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27 09:51: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24日,会东县公安局侦破2004年一起命案积案,抓获潜逃19年的命案在逃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931.jpg

  案件回溯


  2004年8月9日,会东县铅锌镇宁某某因挖河沟里面的沙卖与同村村民伍某某父子发生争吵,后将其两父子杀死,作案后潜逃,不知所踪。


  案发后,会东县公安局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由于当时侦查手段和追逃条件有限,犯罪嫌疑人宁某某一直未能抓获,但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的追查从未停歇。


  终于在一代代会东公安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县局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命案积案专班,通过统筹优势警力资源,对案件的再次梳理排查、相关线索的深入研讨,功夫不负有心人,2023年3月,初步判定嫌疑人可能藏匿云南边境一带。


  专班民警当即带领人员赶赴云南临沧边境一带开展摸排,经过数日连夜奋战,终于在中缅边境地带将使用假身份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宁某某抓获。


  经审讯,宁某某对杀死二人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尘封19年的命案终于得到破获。


  来源:会东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