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省委巡视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汇报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7 09:25: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巩固省委巡视带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成果,4月6日西昌市人民法院党组针对2019年省委巡视带巡察西昌市人民法院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召开了专题汇报会,专题听取了当前西昌法院对省委巡视带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07092140.jpg

  会前,院党组组织对《全州巡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巡察工作汇报》进行了学习。会上,西昌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就全院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带巡察西昌市委第一巡查组指出西昌法院在政治建设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向院党组进行了汇报,截止2023年3月22日省委巡视带巡察提出的17个问题均已进行了整改。


  西昌市法院主要负责人唐晓春首先对全院干警尤其是整改问题所涉及的干警对整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要求政治部要尽快处理完毕余下的扫尾工作,最后强调对省委巡视带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常抓不懈,并将其转化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