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昌市法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17 10:33: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巩固提升市容市貌,共创共享美丽、幸福、宜居西昌,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昌市法院组织党员干警下沉对口联系社区,协助柳树林社区第四网格及南苑社区第四网格开展文明劝导、入户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7102935.png

  党员干警们来到责任片区,劝导片区内乱穿乱行、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通过文明劝导,引导过往群众自觉维护文明卫生环境,改变脏、乱、差的市容市貌,碰到现场不能处理的问题,干警们积极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处理。参与重要交通疏导点位的党员志愿者通过一次又一次地对行人进行宣讲和劝导,感染和带动了周围群众的创卫热情。


  市法院干警按照市法院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文明劝导通知》开展值守劝导工作,大家认真履责,对闯红灯、翻越隔离带(栏)、随地丢垃圾、吐口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下班后至包保小区进行入户宣传。下一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根据联系街道及社区的创文工作安排,进一步密切党群联系,锻炼党员干警能力素质,将继续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赋能助力。


  来源:西昌市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