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17 17:02:25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1年11月19日下午,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到西昌市司法局专题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平,副局长禄会才陪同调研并座谈。

图片3.jpg

  刘映华详细询问市司法局调解中心阵地建设推进情况,了解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和社区矫正中心等股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在全局职工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平对市司法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刘映华指出,市司法局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服务大局有方向,维护稳定有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希望全局职工继续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映华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二是要切实履行维稳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创新法治宣传载体,在总结“七五”普法经验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全市“八五普法”工作,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提升宣传质效。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钢班子”才能带“铁队伍”,要充分发挥好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工作有效,群众满意。五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推进法治西昌、平安西昌建设,为打造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最后,刘映华书记与市司法局班子及中层干部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鼓励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落细落地。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通讯员:吴燕玲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