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到市大数据中心调研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17 17:00:01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1年12月1日,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到西昌市大数据中心专题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温显林,市综治中心主任沙晓娟、市委政法委三级主任科员耿向岭陪同调研并座谈。


  刘映华详细询问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上,市大数据中心就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刘映华指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就是保民生、搞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网格员履职服务能力,让群众满意。


  刘映华要求:一是要建立联席研判会议制度,强化各部门互联互通,特别是要在网格化闭环流程上下功夫,确保民生服务落地落实。二是要梳理网格员工作职能职责,制定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执行网格工作准入制度,克服网格“万能化”倾向,突出网格服务优势。三是要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推进法治西昌、平安西昌建设,为打造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贡献网格力量。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通讯员:吴燕玲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