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西昌市东城派出所召开辖区重点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04 11:11:41 】 【 来源:凉山日报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晓虹)日前,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为切实提高辖区场所的治安管理水平,不断强化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西昌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重点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会议。辖区娱乐场所、酒吧、洗浴等重点行业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城派出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公安机关开展重点行业场所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组织在场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切实配合好公安机关的日常检查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强化防范设施建设和消防管理;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严禁行业场所容留“黄赌毒”,认真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工作中发现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和线索,必须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


  会议强调,各行业场所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承担相应社会责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违法犯罪的事情。


  会后,各参会业主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管理,不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规范经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好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秩序。


  据该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行业场所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引导和帮助了行业场所的负责人提升经营者自身的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了行业场所的内部管理、安全防范以及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实现行业场所健康发展和良性管理。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