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法院赴宜宾市翠屏区法院学习考察“枫桥经验”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18 10:58: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多元纠纷解决机制,拓宽司法便民思路,提升审判质效。5月15日,凉山中院专委、西昌市人民法院负责人唐晓春一行三人前往宜宾市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学习“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等工作。

1.jpg

  考察组逐一参观了李庄法庭、三江新区法庭及院机关法治大厅、警务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地;认真考察了各场所的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举措;详细了解审判执行、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工作。


  随后,在座谈会上,两地法院相关负责人就“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法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强化了两地法院的业务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西昌法院将及时总结交流成果,借鉴翠屏区法院的成功经验,促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西昌市法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