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四川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帅娟总队长一行到西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9 16:00:21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6月4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帅娟、督察总队综合支队支队长雷定坤、督察总队协理龙罡一行深入西昌市公安局长安、东城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州纪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张建西,州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张晓玲、政委薛建刚,市公安局局长赵宁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9160023.jpg

  帅娟总队长一行首先查看了西昌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基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局交警中队和派出所整合情况,询问了警力配备、勤务模式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情况。


  在听取赵宁局长关于派出所勤务机制改革的介绍后,帅娟总队长对西昌市公安局机制改革创新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帅娟总队长结合西昌市公安局警务室设置、大调解等工作边参观边探讨,并就警务机制和勤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与社区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帅娟总队长就西昌公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以警务机制改革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为抓手,突出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源头化解,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二是要把“放管服”工作和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推动惠民、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提升服务效能;三是要深化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警民联防,加大电诈、侵财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案件的防范和打击力度,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是要在严管队伍的同时,向改革要警力、向科技要警力、向民力要警力,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


  报送单位:西昌市公安局  通讯员:沈智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