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严打趁“疫”盗窃!西昌公安破获多起盗窃案!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7 10:32: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疫情期间,西昌市公安局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2020年1月30日,西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某公寓内居民家中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侦查,盗贼均为夜间入室作案,手法娴熟。


  民警经过细致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于2月12日在宁远桥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吉克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吉克某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如实交代了自己实施的4起盗窃案作案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简约线条树木小图标分割线组合


  2020年1月26日,西昌市安宁镇两个门市、一户居民住户家中被盗,73袋大米和谷子5袋“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西昌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经过艰苦细致的调查工作后,锁定了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00217103140.jpg

  2月12日,专案组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抓获3名盗窃大米嫌疑人,追回部分被盗物资,收缴一辆三轮车及其他作案工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


  在疫情防控期间,西昌市公安局严打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平稳可控。1月24日以来,办理行政案件64件,打击处理违法嫌疑人144人。其中,查处涉赌案件25起,涉黄案件2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10起。破获盗窃、诈骗、聚众赌博、故意伤害等刑事案件10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民警提醒:西昌公安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违法犯罪。市民独自居家休息时,请务必关好门窗,加强守护,切勿掉以轻心。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