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政法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风纪律督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2:43: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督促全市政法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昌市委政法委对全市科、所、队、庭疫情防控工作作风纪律进行督查。

图片1.jpg

  2月25日上午,西昌市委政法委督查组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带队,派驻纪检组、政法委政治处、市公安局、市法院相关负责人参与,首先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对西昌市看守所、戒毒一所、二所、拘留所进行调度,随后,督查组一行依次到马道派出所、佑君派出所、经久派出所、盐中法庭进行现场督查,主要查看各所、庭值班值守情况,人员物资配备情况,中央、省、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安排部署落实情况。

图片3.jpg

  各所、庭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对各科、所、队、庭自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安民警放弃休假,连续奋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西昌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做了突出贡献。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坚持一贯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吸取山东任城等监狱感染事件教训,严格管理,加强战时纪律,确保各科、所、队、庭人员安全。各派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坚决打击在特殊时期扰乱社会的犯罪分子,加强辖区防控,把好门、管好人,维护社会稳定,为复工复产促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各片区法庭在做好防护的同时要充分履行司法职能,服务社会稳定,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