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检察院加强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地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1 10:42:08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专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开展四川省部分市级检察院、基层检察院巡察工作作安排动员。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部门中层干部和政工、党务、检务督察部门全体干警参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图片1_看图王.jpg

  电视电话会上,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在总结回顾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上,从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两个责任”,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及聚焦“四个落实”扎实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四个方面对2020年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省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取得新成效。


  张燕飞常务副检察长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冯键检察长讲话内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还就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切实增强系统内巡察的使命感、强化“双主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强调市级检察院、基层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开展巡察的各项工作。


  (洛木拉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