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05 11:40:5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image.png

  

  5月4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扎实推进四川政法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省委读书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把握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省委书记王晓晖的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其重要精神和重大要求,自觉用以统揽新时代政法工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根本遵循,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要牢牢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总抓手,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省委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四化同步”服务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围绕“城乡融合”服务城乡共同繁荣,围绕“五区共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以高水平法治、高效能治理保障高质量发展。

  

  ——要牢牢把握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支撑保障,更好发挥统筹作用,着力强化创新精神,持续锤炼严实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会上,部分委务会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