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西昌两县市政法委交流学习社会治理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8 11:20: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4日,西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耿向岭一行,到德昌县交流学习综治中心实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等社会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8111809.png

  西昌市委政法委一行,先后前往德州街道彩虹社区综治中心、昌州街道综治中心、县综治中心实地交流学习,听取了德昌县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三官一律”进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联勤联动等工作的介绍。两县市就当前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实战化运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能化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两县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这次两县市之间的互学互鉴,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省、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凉山、法治凉山添砖加瓦。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