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提士气、鼓斗志!西昌公安送奖到一线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6:37: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31日晚,西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红英和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孙剑一行深入一线所队,先后向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及时有效侦破涉疫案件的长安派出所杨经勇、西城派出所庞刚、北城派出所池成龙、东城派出所朱育平、治安大队罗思伟5名民警进行了慰问勉励,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

微信图片_20220902163618.jpg

  马红英指出,受奖的5名民警在此次抗击疫情第一线、服务为民最前沿、打击违法犯罪主战场恪尽职守、夙夜为公,既是全体参战人员的生动缩影,又是西昌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饱满精神和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激励带动广大民辅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投入到“百日行动”“平安建设”系列任务中,坚决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为加快推动西昌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受奖的5名同志纷纷表示将不负局党委关心厚爱,用实际行动诠释西昌公安无惧艰险、乐于奉献、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品格、永葆奋斗本色,努力在新时代西昌公安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