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公安|党员先锋队在“疫”线书写“初心答卷”!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31 19:04: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哪里有危险,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民辅警。我们的任务就是守护群众平安、万家安宁,义无反顾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这是西昌公安全体执勤民辅警内心最强烈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220831190006.jpg

  越是风急浪骤,越需中流砥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当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矗立在抗疫一线;当一枚枚熠彩的党徽,闪耀于防控一线;全体党员民辅警在防疫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为抗击疫情筑牢钢铁防线,让“藏青蓝”始终成为群众心中的“保护色”。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铸起防疫前线坚固长城


  守一块阵地,护一方安宁。像这样坚守一线的“藏青蓝”,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忠诚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鲜红的党旗凝聚着党心民心,凝聚起强大的战“疫”合力


  从清晨到夜幕,从日出到日落,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坚守。“藏青蓝”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用忠诚和坚守化身平安的“守护者”,为全市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


  面对疫情,西昌公安第一时间向全市公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辅警发起号召,全市公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辅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他们战斗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西昌公安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