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检察院开展“周五齐动靓丽西昌”文明志愿服务入户宣讲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0 15:18: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5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全院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按西昌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常态开展“周五齐动靓丽西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通知文件要求,西昌检察院院组织干警进入包保责任社区入户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宣讲活动。


  西昌检察院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到什字街至陶家祠路口、滴水岩街两处进行沿街入户宣讲,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和普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讲文明树新风”及“不文明行为整治”等相关内容。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倾听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共走访入户62户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手册100余册。


  经过今日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入户宣讲活动,提高了干警志愿者们的参与积极性,让社区居民、沿街商户们充分了解“讲文明树新风”以及杜绝不文明行为的重要性,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群众知晓性,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


  来源:西昌检察院 通讯员:杨璐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