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抚今追昔春和景明”清明诵读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13 10:41: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发展,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缅怀革命先烈,歌颂文明创建新时代,4月7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清明——抚今追昔春和景明”清明诵读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诵读者们用深情的语言诵读了《奠英烈》《七律·清明祭英烈》等诗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此次诵读活动,深刻地表达了干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深切追思,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传统教育、爱国教育、文化教育,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司法为民的践行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来源:西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