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组织召开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7 10:35: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推动西昌市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落实落地,5月11日下午,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映华主持召开西昌市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防风险保稳定各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参会。


  会上,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显林就西昌市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耿向岭、市公安局副局长洪金勇、市委政法委维稳反邪教指导室主任蒋金斌分别对西昌市政治安全组、邪教整治组、涉藏工作组、社会面整治组、反恐怖工作组、基层基础组、智能化互动组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刘映华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全市要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重点,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尽量不出”,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西昌、法治西昌,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大胜利召开、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刘映华强调:要持续加强维护政治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严密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要强化源头防范、排查化解和应急处置,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领域各类矛盾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压紧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作联动、督导考评和宣传引导。各工作组要区别本次专项工作与一般常态工作,要站在平安西昌建设的高度,细致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实施每月一督导,每季一调度机制。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