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到东城街道办督导调研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与治理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9 16:17: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6日上午,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刘映华同志到东城街道办督导调研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与治理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洪金勇,刑侦大队长赵梦林陪同调研,东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邓晓艳、副书记李金雄、东城派出所副所长刘江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9161641.jpg

  调研过程中,刘映华对东城街道办今年以来的电诈案件发案形势、涉诈重点人员劝返管控情况等重点工作做了通报,东城街道办、东城派出所分别就近年来开展的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映华组织参会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开展防范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东城街道办、刑侦大队、东城派出所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要点提出了贴切实际的对策及建议。


  刘映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定期组织反诈工作的分析与安排,跟踪问效,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统筹好“一社两辅”、网格员、社区居民小组长等有效力量,针对性开展反诈宣传工作,要善于运用新思路、新办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将异常严峻的发案形势压下去;三是严格执行市联席办制定的工作要求及考核机制,确保西昌市参战省联席办部署的“三大战区”压降发案攻坚行动要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