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警企联动! 凉山州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揭牌成立!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11:07: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9日下午,凉山公安烟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揭牌仪式在凉山州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举行。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赵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5110507.jpg

  在揭牌仪式上,董秀明指出,凉山公安、烟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的正式成立,是凉山烟草专卖监管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它凝聚着烟警双方的深厚友谊,践行着创新提质的使命要求,承载着数智监管的希望追求,标志着凉山公安烟草战略协同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董秀明希望,凉山公安烟草部门要始终坚持紧密协同、着力创新、系统思维、提升效能,以建设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为契机,不断扩大打假打私战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梁小辉对省、州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凉山公安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梁小辉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有效净化全州烟草市场,维护全州烟草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凉山州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梁小辉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深化“全要素、全方位、全空间”的对接与合作,推动综合协调、案件移送、督促指导和信息互通无缝衔接,开辟合作共赢新局面。二是进一步完善机制,坚持“共建、共享、公用”原则,充分推动大数据融合要素、业务指挥一体化场景和相关资源的深度融合,准确把握当前涉烟犯罪规律特点,推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彰显效果,注重人才培养,为办案经营、大案攻坚蓄力,力争通过研判室实现“一套机制”,打造“一支专业队伍”,形成“一系列研判模型”,侦破“一批重特大案件”。


  揭牌仪式上,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梁辉详细介绍了凉山公安烟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整体情况。董秀明局长与梁小辉副州长共同对凉山公安烟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研判室进行揭牌。省烟草专卖局相关处室领导,州局食药环侦支队、州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凉山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