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报告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7:56: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扎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全院干警的党风廉政观念和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公正执法、严格执法的思想根基。7月7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庞玲作廉政报告。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光权主持,全院40余名干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13175402.png

  会上,庞玲组长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题,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从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历史性成就、当前依旧复杂严峻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本系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今后的发力方向等方面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将案例和理论相结合,为全院干警作了生动的廉政报告,教育干警切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维护好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的执法环境。整堂廉政报告深刻而不枯燥,受到了全院干警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杨光权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常态,做到以案为戒,不越雷池半步,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依规履行检察职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清正廉洁的检察力量,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来源:西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