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检察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10 16:23: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女干警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女干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确保女干警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专属节日。3月8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安哈镇长板桥村和川兴镇东河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安哈镇长板桥村,女干警们开展了健步走、登山比赛活动,伴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女干警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弯曲的山间小道上攀登,欢笑声响彻整个山林。到达目的地后,又举行了女职工维权保护知识竞赛,进行智力大比拼,大家踊跃答题,激烈角逐后3名女干警获得一等奖。


  活动后,女干警们结合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来到川兴镇东河村开展“守护青山绿水,保护森林草原行动”,进入联乡帮扶村民、林缘户、林中户家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讲、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并开展巡山护林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欢度了节日,增进了友谊;也为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贡献了检察巾帼力量,展现了西昌检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奋力担当新时代赋予女同胞的职责使命,助推西昌检察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昌检察院 通讯员:张兴沙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