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老人突发心衰 西昌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1-09 18:19:46 】 【 来源:凉山广播电视台

  2023年1月5日下午,西昌公安交警民辅警在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黄水有一位老人突发心脏衰竭,情况紧急需要帮助。

微信图片_20230109181914.jpg

  接得到指令后,正在执勤的民辅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并与报警人车辆相汇合。


  考虑到病人情况危急,路途需经过多个红绿灯,且正值下午下班高峰期,民辅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指挥路上车辆配合礼让,同时利用对讲机呼叫前方执勤民辅警协助开通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将求助报警人车辆安全护送到凉山州第一人民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民辅警帮助家属将伤者送进急诊室,待一切安顿好后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