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西昌公安开展第38个“110宣传日”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2:02:43 】 【 来源:西昌发布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为密切警民关系,展示公安队伍形象,增强人民的安全和法律意识,西昌市公安局围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在月城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板、现场咨询等方式,紧密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充分运用传统宣传方式和现代媒体技术,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防骗、防盗、防事故等安全知识,有力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自防意识。


  据悉,2023年西昌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297024起,有效警情117028起。2023年,按照四川省公安厅“110规范达标建设”的统一安排部署,西昌市公安局积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升级硬件、完善机制、优化流程、提炼总结,以优异成绩获评四川省公安厅首批“110达标示范单位”。


  此次宣传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西昌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温暖的氛围,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西昌发布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