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公安局庄严举行新年首次升旗仪式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03 09:46: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培养公安民警使命感、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广大民警爱国情怀,2月1日,西昌市公安局庄严举行了新年首次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03094433.jpg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明,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部门“一把手”、全体民警参加升旗仪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1238”三年规划的决胜之年,希望和挑战并存。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牢记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赓续西昌公安的忠诚血脉,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更好地肩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护航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擎旗奋进、续写荣光!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