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凉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到西昌市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2-28 11:13: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3日,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到西昌市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昌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10516.jpg

  袁俊鹏院长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相关“法”的论述。


  袁俊鹏强调,西昌市法院党组要精心组织谋划,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集中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袁俊鹏要求,全体干警要在工作中把将政治作为第一准则要求,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研究问题、把握问题,用政治眼光、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处理司法领域案件。要始终把法院工作置于大局中思考,从有利于大局来把握,紧紧围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的新部署新举措。


  来源:凉山中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