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市公安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20 15:53:1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7日,西昌市公安局召开阶段性目标绩效评估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0154955.jpg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明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西昌公安作为“创文”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以严抓细抠、精益求精的态度提高创建水平,促进西昌公安各项创建目标全面达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创文工作重大意义。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把创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保证领导责任落实、工作人员落实、时间进度落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加强治安管控,切实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各警种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建任务清单,主动领受任务,结合职能职责细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交通管理,坚决整肃全市交通乱点乱象。针对文明交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即日起展开常态化的专项治理,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频次,遏制事故频发势头,确保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要规范执法行为,牢固树立西昌公安良好形象。结合“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规范民警执法执勤行为,自觉遵守文明道德规范。要严格创建责任,持续提升创文攻坚工作实效。做到方案要全面、目标要明确、责任要到人、措施要具体、标准要精细,共同把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


  会上,交管大队、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创文”工作进行了发言,进一步坚定信心、细化措施。会议由政委马红英主持。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