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警”随高考 西昌公安全力护航2023年高考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08 13:56: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顺畅有序,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按照西昌市公安局既定方案为各个学校集中乘车考生,进行车队开道。而其余警力则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进行临时性管控,并疏导指挥车辆按规定有序通行。同时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西昌市交管大队民警还对考点周边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治理。

1_看图王.jpg

  在整个高考期间,西昌公安还派出制式警车,特巡铁骑上路护考,快速处理路面突发警情,随时接受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求助。


  在西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务人员密切关注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及时对各类情况进行实时指挥。


  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西昌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高考前和高考期间实行高等级巡防勤务,动态调整警力部署,重点加强高考考点、车站码头、人员密集区域等高发案易发案场所及周边警力投入,提升巡逻防控工作密度、力度及盘查工作。巡防中,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对扰乱考场秩序、噪音扰民的行为,坚决予以制止。


  西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红英:“为了给全市考生提供安全、安宁、安心的考试环境,我们西昌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不论从考前的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考卷的安全值守,还是考中的交通保畅、社会面管控、试卷的安全押运,还是考后的治安秩序、重点整治,我们都作了精心、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旨在全力确保考生安全、考卷安全、考场安全。此次保考工作,西昌市公安局千余名警力上下一心、定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保证给党和人民、每一位考生及家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西昌发布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