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关爱·纠风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7 14:24: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从严管党治警,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关心关爱检察干警。6月6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全院关爱·纠风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07142301.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明彪同志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行动要求四个方面介绍了《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纠风行动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升、检查验收四个阶段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泽禹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全院干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关爱·纠风”专项行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与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明确整改时限,务实整改。同时院党组将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干警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基础上,切实组织开展好关爱干警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和开展好一次拓展训练、征求意见四大行动,切实在关心关爱干警上出实招、见实效。


  他强调,本次专项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和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现实要求,是推动检察机关司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的有效手段,全院干警要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从检,在改进纪律作风上作出新转变,在推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院党组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州委州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来源:西昌市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