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凉山中院与西昌学院联合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8 15:57: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凉山中院联合西昌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联谊”活动。凉山中院副院长刘永红,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凉山中院环资庭、刑一庭干警及西昌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8155402.jpg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宣讲“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罪”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等环保常识游戏,就“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及“如何建清洁美丽世界”等话题,与在场师生进行探讨交流等方式,让大家从法治角度体验、感悟和参与环境保护。


  下一步,凉山中院将继续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持续加强与学校、环保机构等单位的交流合作,努力形成环境保护合力,携手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来源:凉山中院 通讯员:杨洲芳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