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消防开展古城消防隐患大排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3-30 10:47: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用电量激增,防范用电起火愈发重要。为有效排除古城商家用电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古城消防安全管理,增强防范意识,3月25日至26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古城消防站联合古城管理部门、网格员开展消防及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过程中,排查人员重点针对线路是否老化,接头是否完好,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固定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等内容进行检查,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不漏一处、不走过场。同时,排查组人员要求商户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务必做到人走断电。通过此次排查工作,集中发现并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隐患。


  下一步,西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将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消防演练等方式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古城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


  来源:西昌消防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