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真诚服务升华人生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6 11:07:11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统一专(兼)职网格(管理)服务员队伍思想,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凝聚活力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提升北城街道办社会治理特别是网格化服务管理质效,3月13日,北城办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西昌市综治中心片区负责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统战委员张丽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温显林,市网格化建设办副主任傅志洪,市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各社区领导、专(兼)职网格(管理)服务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6110625.jpg

  会上,街道办及8个社区网格管理员依次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市综治中心就网格管理员、专兼职网格服务员《管理细则》关键点和工资情况进行介绍。工作成效突出网格员作经验交流,工作较差网格员进行自我检讨。


  张丽娜就近段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严格要求,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是完全掌握各个网格的人员情况,加快速度录入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建立人口信息库。


  温显林对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就好的经验做法进行点评。分析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中的分值占比和名列排位。要求网格管理员、网格员明确工作岗位任务,履行“八大职责”、当好“五大员”。改善工作推进不平衡、人口信息掌握进度不均衡、人口信息关键要素登记不全、分类质量不统一、工作团队组织不够等短板,加快建立自发搬迁及其他人口信息库。要求全体专(兼)职网格(管理)服务员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创造个人发展条件,真心诚意服务群众,提高市民对网格员的熟悉度和认可度,为共建平安北城街道办贡献力量。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