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大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0 10:40: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整肃作风,教育警醒全体干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3月6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建国同志主持,全院60余名干警参加。

图片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凉山州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和《关于两起党员干部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


  警示大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莉同志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提高抵制诱惑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当前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保持定力,精准有效做好我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并指出,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院党组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松劲,认真聚焦关键环节,紧盯易发多发问题,重点关注隐形变异新问题,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全院干警要守住初心,慎始慎初,守住法纪底线和纪律红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切实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孙伍各)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