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网格员用行动精细绘制“疫情防控作战图”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0 13:06:13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排查方式,做到排查全覆盖,新村街道办事处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根据下辖17个网格实际情况,绘制出网格地图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作战进展示意图”,标注网格内基本情况。再由27名专、兼职网格员每日进行走访排查,当日排查完成后,网格员将排查信息在地图上进行分类标注,第二天根据“防控作战进展示意图”查漏补缺,排查率达100%,真正筑牢“防疫战”的基础防线。


  排查更加精准:下辖17个网格,形成了全覆盖排查格局。党员同志冲锋在前,深入责任区和商户、住户,织密排查网。


  宣传更加到位:采用微信平台、志愿者服务宣传队、疫情防控宣传点、流动大喇叭、张贴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居民时刻提高警惕,发动辖区党员、小组长,确保宣传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关爱更加细致:采取各种方式对辖区居民、商户进行温馨提示及劝导,对独居老人、低保户、困难人群专门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居民疫情期间的困难,送去口罩等生活出行必需品。同时对疫区来昌居家隔离人员,时刻保持联系,目前辖区居家隔离人员身体健康、情况稳定,陆续解除隔离。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