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细化指标 精准护航 《西昌市法治指数》出炉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2:54:00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依据《四川市县法治指数》,结合西昌市实际,通过征求各方意见,特制定《西昌市法治指数》及任务分解方案。经九届市委第121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于近日正式印发。


  《西昌法治指数》及任务分解方案聚焦聚力依法治市工作重点任务,围绕依法履职、依法办事核心,从党的统一集中领导、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公正司法等7大类73个三级指标入手,分解法治建设中的重要环节,牢牢把握目标方向,细化举措,将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的责任部门,从而确保西昌市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西昌法治指数》及任务分解方案的出台,为统筹推进西昌市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任务,纵深推进法治西昌建设提供了又一遵循。下一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通过宣传、自查、督察等手段,联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找准问题、发现短板,细化优化工作举措,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法治氛围、享受到西昌市优越的法治环境。


  报送单位:西昌司法局通讯员:吉守布喜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