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宁等一行调研西昌市禁毒主题公园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04 09:53: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西昌市司法局承建西昌市禁毒主题公园。3月3日上午,西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宁等一行调研西昌市禁毒主题公园建设打造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04095342.jpg

  赵宁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是国家安全战略和平安西昌、法治西昌建设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创造现代化生态田园西昌。


  赵宁强调,要充分发挥禁毒主题公园这个平台在法治西昌建设中的作用,一是宣传好禁毒对全人类的意义,禁毒是全人类的使命,是建设美好家园的底线。二是宣传好市委、市政府禁毒决心、信心及行动举措,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三是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对毒品个人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的警示力度,使广大群众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避之、拒之。四是充分利用并发挥好禁毒主题公园这一宣传基地,开展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去,全面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和谐西昌。


  西昌市禁毒主题公园是西昌市重要的法治主题公园之一,该公园设置了禁毒主题雕塑、禁毒宣传栏等,从毒品危害、毒品展示(仿真)、戒毒重要性、禁毒决心几个部分全方位展示了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内容通俗易懂、丰富全面,形成西昌禁毒品牌。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