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西昌市开展2022年政法队伍建设巡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5:57: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巡查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按照省、州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要求,6月10日西昌市委政法委牵头组成巡查组对全市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

图片2_看图王.jpg

  此次巡查主要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针对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和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督查。


  通过此次巡查,全面掌握了各单位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履职尽责等情况,对巡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巡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要求政法各单位全面加强整改落实。


  政法各单位均表示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对照巡查反馈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实处,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更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