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西昌召开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9 15:14: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统筹好政法系统和相关部门的资源力量,综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6月1日下午,西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显林主持召开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市人武部部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泽禹及平安建设成员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0915115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组组成方案》《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职责分工》。会上,温显林通报了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对本次审议文件的制定依据和细则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昌的重要性,不仅是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重要的是为党的二十大、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是灵活运用制度,扎实推进工作。各成员部门要根据职责任务,压紧压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作联动、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是统筹协调工作,形成平安建设合力。各专项工作组要服从大局、协调配合,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