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公安局:提升森林火案侦破质效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12-14 21:47:1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安全,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前置期后,西昌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整合多警种力量,全面提升打击放火和失火毁林违法犯罪活动能力和力度。

微信图片_20221214214235.png

  12月9日,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了解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前置工作期间,西昌市公安局已成立森林草原火案侦破查处领导小组,并由森林警察大队牵头制定了工作方案。


  同时,西昌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通过协调西昌市公安局各科所、多警种,不断强化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协同作战机制、案件侦办责任制度等,全面提升森林火案侦破质效和打击放火、失火毁林违法犯罪活动能力及力度。


  “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生活在林区的群众,一定要牢固树立不在野外违规用火意识,对于违规野外用火以及故意纵火的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西昌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大队长林一木郑重地说道。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