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四川警察学院实习工作座谈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24 18:18: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局互动”,充分发挥西昌市公安局四川警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作用,切实做好2022年四川警察学院实习生在西昌市公安局实习工作,8月23日上午,西昌市公安局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孙剑,四川警察学院秦晓蓉老师,政工室、警务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相关同志和各实习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17名本批次四川警院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24181459.jpg

  孙剑对四川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学生专业和部门就西昌市情、局情,各个实习部门具体特点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他希望,各位实习同学要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适应学习生活,把自己融入所在实习所队,将实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在实习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要严守工作生活纪律和规矩,迅速熟悉了解所在实习所队情况、辖区情况,全力投入当前党的二十大和建州70周年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政治“百日行动”、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要熟悉民族地区风俗特点,在学有所获的同时,积极为西昌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要求,各实习生所在所队及政工、警保、督察等部门,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关心关怀实习学员,解决学员实习期间后顾之忧;要结合“青蓝工程”,明确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的民警做好“传帮带”;要落实好学院和市局相关纪律规定,特别是在“枪车酒赌毒密网”等关键要素管理上,切实杜绝风险隐患。


  会议宣读了《西昌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四川警察学院学生实习工作意见》,政工室、警务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相关同志从树立纪律意识、严守执法规范以及实习期间相关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化说明。


  长安派出所、刑侦大队及学员代表就如何做好实习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秦晓蓉老师对西昌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实习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服从部门安排;要保障自身安全,提升业务能力;要尽快适应岗位,确保学有所获。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