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男子醉酒冲进手机店疯狂打砸 西昌公安交警一分钟将其制服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6:36:51 】 【 来源:凉山日报

  男子喝完酒,竟跑到手机店里乱砸一通。8月9日16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西昌市名店街一家手机店内。


  “当时,我们正在正常营业,店内还有不少客人正在办理业务。该名男子进店后,拿起身旁的东西就进行打砸行为,我们随即拨打了110。幸运的是,事发不到一分钟,两名交警进店迅速将违法人员制服。”据该手机店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店里正在正常营业中,突然从路边闯进一名男子。进入手机店后,该男子抓起门口的广告灯牌,将店内多部电子设备砸坏。


  正在名店街边进行执勤任务的两名西昌公安交警闻声赶来,在一分钟内将该名男子制服。手机店的工作人员对西昌公安交警表示了感谢,店长刘熔表示:“是他们的及时救援,不仅为我们挽回了更多的损失,也保护了店员和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据介绍,当天下午,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正在名店街进行电动车治理工作,来自西昌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七中队的辅警殷雄与热乃舍以也参与其中。事发当时,他们第一时间看见群众呼救后,迅速赶赴案发现场,遂将歹徒制服。


  “身为一名警察,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们的职责,在老百姓的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我们就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隐患及危险及时消除。”两名交警说道。


  目前,该案已移交西昌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办理。经查,犯罪嫌疑人俄比某某打砸手机店内物品(电脑显示器、键盘、验钞机等),被损毁物品价值3800元。


  在审讯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酒气熏天,晕晕乎乎。通过进一步询问,犯罪嫌疑人也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对自己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在进一步侦查中。(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江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