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破案神速 西昌警方18小时为市民挽回损失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29 09:12:5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5日凌晨,西昌市西客站一超市被盗,接到报警后,长安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仅用18小时便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并追回失窃财物,为市民挽回了经济损失。

微信图片_20220729091007.png

  在长安派出所内,民警将追回的一万多元现金及香烟亲手交到被盗商家手中,商家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5日早上7点,长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家超市被盗,办案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在各警种的通力配合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行踪,于当晚9点将其抓获,并追回来被盗财物。


  西昌公安提醒:商家在关门停业后,一定要妥善保管财物,不要将现金等贵重财物放于店内。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null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