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法治文艺巡演暨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顺利结束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5:31:3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结合禁毒宣传月,近日,在州委依法治州办、州司法局指导下,西昌市依法治市办、西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西昌市法治文艺巡演暨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028.png

  此次法治文艺巡演活动分别在长安街道办天王山社区、海南街道办缸窑社区、西城街道办西门坡社区开展,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法治文艺节目种类多样,采取情景剧、快板、歌伴舞等形式演绎从古到今法治变化历程,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观众呈现法的起源和发展,让观众领悟法治是历史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引导群众做新时代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公民。


  活动现场还设置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仿真毒品展示等区域,组织社会律师、普法志愿者等力量向群众宣传宣讲《宪法》《民法典》以及禁毒防艾、民族团结、依法信访、移风易俗等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有20余家市级部门参加,2000余名群众参与,共提供法律咨询800余人次,悬挂横幅11条,组织7名普法志愿者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法治读本及法治宣传品6000余份。


  来源:凉山州司法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